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5月18日,2017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将在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沙滩火热开赛。来自各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的59支沙排队伍,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平潭站比赛是2017年全国沙排巡回赛的第二站,比赛为积分赛,也是今年天津全运会沙排赛的资格赛,男、女运动员各设奖金10万元。 参赛队伍共有59支,其中男队31支,女队28支,汇聚了我国沙排项目的顶尖组合。 

已经有运动员在现场热身练习

已经有运动员在现场热身练习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重要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 

此次的比赛地点龙凤头海滨浴场,是全国最大的海滨浴场之一,这里砂粒晶莹洁白,海水清澈纯净,宽500米、连绵9.5公里的优质沙滩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沙排场地。而比赛现场都是按照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最高标准准备,现场共设4片场地,其中1片为主场地,其余为训练和体验场地,可容纳观众1200人。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运动精神,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沙滩排球赛。 

据悉,本站比赛观赛免费,观众到达现场领票区域,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门票。(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