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开赛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开赛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8日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5月18日,平潭龙凤头海滨浴场沙滩迎来了来自各省市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的56支沙排队伍,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平潭站比赛是2017年全国沙排巡回赛的第二站,也是今年天津全运会沙排赛的资格赛,因此,此次比赛也是会聚了我国沙排项目的顶尖组合。

男队方面,上届全运会冠军李焯新/张立增组合、 11届全运会冠军李健/陈诚组合状态稳定,2010广州亚运会亚军高鹏和新搭档李阳实力不俗,他们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女队方面,新疆队夏欣怡和山东队马园园都曾搭档夺得过 2014年仁川亚运会沙排冠军,虽然此站她们各自有了新队友,但实力不减,都志在必得。

除了高水平的对抗,主办方为比赛专门打造的沙滩宝贝表演、观众体验和免费观赛也是本站比赛的亮点。

主场地比赛期间,10位青春靓丽的沙滩宝贝将为观众带来激情热舞,这支多次参加过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的团队,一定不会让您的眼睛失望。

赛场外,主办方为观众单独建设了一片沙排场地,有专业教练员现场指导,观众可亲身体验一把沙排的乐趣。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开赛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平潭站开赛

截至记者发稿时,今天上午观看比赛的观众已经达到一千多人次。主办方提醒广大观众,接下来的比赛日将会和周末的时间重合,届时将会迎来观赛人数的高峰,希望观众朋友能提前取票,避免错过精彩赛事。观众到达现场领票区域,只要扫二维码或者进行信息登记后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