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日,记者从平潭车管所获悉,福特车主陈先生在15日上午登记上牌业务中,摇到“8888”靓号,这可乐坏了陈先生。

吉利的车牌号一直深受到车主的青睐,平潭的“土豪”车牌号“8888”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车管所工作人员吕忠骏透露,“闽KA8000-闽KA8999早在11月中旬就已投入号池,不过‘闽KA8888’一直还没被摇到。”由于机动车选号过程是随机的,而在车驾管业务系统号池中,至少要保持两千面以上号牌后才可正常选号。

那么,下一阶段的“土豪”车牌号还有哪些呢?据吕忠骏介绍,连号一般都比较受车主青睐,接下来较好的连号车牌号还有KA9999等。他还指出,根据目前日均业务办理数量计算,闽KA9000-KA9999这些车牌号很快将投入号池,半个月后或将启用闽KB号段的车牌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