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11月8日讯(记者 蔡起辉 通讯员 邓以勤)昨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但我区午后却有6个气象站点的最高气温突破了25℃,其中娘宫码头站点达到了25.6℃。初夏般的气温,也让不少市民调侃“立冬”犹如“立夏”。不过,从明天起,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届时气温将下跌至正常水平。

昨日的午后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燥热,仿佛“夏日重现”。街头上的市民也都是清爽的夏装出行,而不少餐厅、商场,甚至巴士、公交车也因天气炎热重新开启了空调。

据区气象台预报员李珊梅介绍,从今日傍晚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区,届时我区最低气温将下跌6℃,9日夜里至10日凌晨为此次降温过程最低,仅有16℃;而最高气温也或将跌破20℃,9日与10日仅有19℃。同时,8日至10日全区沿海将有8到9级大风,台湾海峡北部将有10级大风。

此外,冷空气带来的大风也“吹停”了“丽娜轮”。11月8日至11月9日,台湾海峡海况恶劣,已达不到“丽娜轮”安全航行的条件,“丽娜轮”原定台北往返平潭的航班全部停航,请各位旅客、货主及时调整出行和出货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