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7日下午,平潭海事局工作人员正式向“海坛号”发放了所有权证书。这是平潭海事局发放的第一本“平潭籍”游艇证书。“海坛号”定位为中高端游艇,各种设施一应俱全。

首艘

今天下午,平潭海事局工作人员向福建海坛游艇有限公司所属的“海坛号”发放了所有权证书。这是平潭海事局发放的第一本“平潭籍”游艇证书。

首艘

“之前船舶登记业务是由福州海事局代为办理的,今年2月份,福建海事局授权平潭海事局开展船舶登记业务,包括游艇在内的各类船舶,现在都可以在平潭海事局注册登记。”平潭海事局政务中心主任卢飞说。

首艘

“海坛号”总长19.45米,型宽5.55米,型深2.9米,全船重90吨,净吨位为27吨,配备2个推进螺旋桨,定位中高端游艇,游艇上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首艘

“海坛号”游艇顶层

首艘

“海坛号”二层豪华会客厅,配备KTV和餐吧

首艘

“海坛号”内的客房

卢飞表示,海事局将制定相关游艇监督管理办法,严把市场准入关。同时将开通绿色通道,为提供休闲娱乐使用的合法合规的游艇办理船舶登记手续。另外,还将着眼游艇市场管理环节,加快开展游艇操作人员的适任培训、推动游艇俱乐部管理,切实提高平潭国际旅游岛游艇管理水平,为国际旅游岛营造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环境,全力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记者汤致远 通讯员谢庆岚)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