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在每一个小女孩的童年,或许都有一个美好的公主梦,穿上美丽的礼服,在炫丽的舞台上接受众人瞩目。后来小孩长成了大人,梦想也渐渐落空。而在平潭,有这么一位小女孩,她用自己的努力慢慢地实现着自己的小心愿。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在上海时装周上走秀(“嗨舞团”供图 )

她是平潭第一位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她叫颜可欣。2016年10月15日晚,在2017S/S上海时装周之大卫查尔斯童装春夏发布会上,颜可欣完成了一次可圈可点的走秀。即便台下观众众多,她却丝毫不露怯。伴随着音乐,颜可欣气场十足地在T台上走着,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丝毫看不出她只是一个年仅11岁的小女孩。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台下观众众多,颜可欣毫不怯场(“嗨舞团”供图 )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发布会现场的“长枪短炮”(“嗨舞团”供图 )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获得圆满完成“大卫查尔斯童装春夏发布会”证书(“嗨舞团”供图 )

据了解,上海时装周是目前全球发展最快和最具活力的时装周之一,众多国内外顶尖时尚设计师和品牌在此上演时装大秀。“大卫查尔斯”作为始于1970年的英国顶级儿童礼服品牌,深得英国皇室和摩纳哥王室的青睐,此次童装春夏发布会全国仅招募60名童模。

 “我喜欢当模特”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性格活泼开朗的颜可欣(“嗨舞团”供图 )

舞台下的颜可欣活泼开朗,常常将笑容挂在脸上。问及她为什么会选择当模特,“因为我喜欢啊!”颜可欣不假思索地回答。

两年前,颜可欣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参加了一次平潭本地举办的模特小比赛。在她看来,舞台上的模特光彩夺目。也正是因为那场比赛,在她的心里悄悄地埋下了一颗“想成为模特”的种子。

于是,颜可欣主动报名参加了平潭“嗨舞团”培训机构的模特培训,正式成为了一名小童模。

“那次比赛我印象最深”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比赛风采 (“嗨舞团”供图 )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为一个童模同样需要付出努力。模特训练首先要练形体,从最基础的贴墙站和丁字步站姿开始,常常一站就是二十多分钟。

从模特启蒙班开始,“嗨舞团”一共设置了4个阶段,依次是启蒙班、基础班、提高班、明星班,而颜可欣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启蒙班到明星班的进阶。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在2016年海西“铭模坊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中获奖(“嗨舞团”供图 )

颜可欣在数次模特比赛中获得奖项,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今年海西“铭模坊少儿模特大赛”的总决赛,荣获了季军以及“微笑之星”的称号。那是她第一次走泳装秀,在模特主题秀中唯独没有培训过的泳装秀,颜可欣能够在众多优秀选手中突围,全凭自己的走秀感觉和平日的积累。

“长大后我想像她一样”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各种风格均有涉猎(“嗨舞团”供图 )

在“嗨舞团”负责人黄林滔的眼里,颜可欣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孩。“刚认识她时觉得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孩,但她一上台,大家的目光都会被吸引。”黄林滔对她刮目相看。

而在“嗨舞团”接下来的规划中,不仅只是关注国内的模特赛事,还将放眼海外,着眼于国际上的相关赛事。“可欣还需要更加地努力。”黄林滔十分看好颜可欣未来的发展。

她是平潭第一个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颜可欣希望未来能够往模特的方向发展(“嗨舞团”供图 )

做喜欢做的事情,模特成为了颜可欣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我想像我的模特老师一样,高高瘦瘦的,很漂亮,特别时尚有气质。”颜可欣畅想起了自己长大后的模样。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