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怎么一转眼钱包就不见了。”近日,家住潭城镇的曾君在海坛商业街买完东西后,却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翼而飞。包里不仅有三千多元的现金,更有银行卡和手机等物品,这可把她急坏了。

就在曾君一筹莫展的时候,一通由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打来的电话让她燃起了希望。接到通知后,她立马来到交警大队,在这里她看到了自己丢失了的手提包。“打开一看,包里的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一个不少。”惊喜万分的曾君这才知道,原来她的包包被一位协警捡到了。

“真是太好了,钱丢了还是小事,证件和手机弄丢可麻烦大了。”曾君连连称谢。为了表示感激,曾君拿出其中的1000元现金,试图酬谢协警陈荣,但被他婉拒了。

陈荣告诉记者,他是在当天上午执勤的过程中拾到包包,并上报指挥中心联系上失主。“捡到包包肯定要报警交还失主,更何况我身为一名交警。”陈荣说。

交警提醒,市民在出行的时候要看好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品,在驾车过程中放稳妥当,避免造成丢失。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