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平潭系列活动将于10月12日-25日在台湾创业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平潭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工作部协办。

特色:突出国际旅游岛和两岸共同家园特色

此次活动以“创响中国·平潭在行动”为主题,重点突出平潭建设国际旅游岛和两岸共同家园两大特色,总结推广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经验,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增强社会大众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度与参与度,为平潭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主题多元化,展示多方位,包括两岸青年创业项目展示、创业大赛、创业沙龙、创业项目推介、创意集市、创业故事展播等八个方面的主题,带你领略在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涌现的态势下两岸地区创客新风采。

重头戏:两岸青年创业大赛

据悉,活动周的重头戏---创业大赛将于10月15日—17日举行。其中,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占三分之一。

本次创业大赛报名时间为10月1日—11日,最高奖金为5万元。截至目前,有56个项目符合参赛要求,涉及文化创意、旅游、新媒体等多领域。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