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环平潭岛国际帆船邀请赛第二比赛日 美国帆船队实力领航

帆船正在海上驰骋

昨日,2016中国·平潭国际帆船文化节暨首届环平潭岛国际帆船邀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来自世界各地10支顶尖帆船队在流水水域展开航线赛4-6轮的紧张对抗。实力强劲的美国sailing in帆船队目前位于积分榜的榜首,而在前日状态不佳的福州大学教职帆船队也突出重围,取得单轮次第三的好成绩。

上午11时,十支帆船顺着风向冲过起航线,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据了解,今天的风力和海浪条件较为良好,风力平均为15~18节。前日仅以一分之差暂居积分第二的美国sailing in帆船队愈战愈勇,连续获得第4和第5轮航线赛的第一名。厦门凯尔城帆友会俱乐部帆船队不畏失败,获得第6轮的第一名。遗憾的是,在第5轮的场地赛中,因成都航海会帆船队和厦门凯尔城帆友会俱乐部帆船队出现提前冲击起航线的行为,被取消该轮成绩。

每轮比赛都有10到15分钟的短暂休息时间,利用这段时间,船员们抓紧维护设备,检查和替换船上破损的设备。下午1时30分,十支船队已陆续完成比赛。截至昨日,sailing in帆船队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暂居第二和第三的则分别是Big Boys ASA 520深圳和厦门凯尔城帆友会俱乐部帆船队。

昨日,在前三名的固定阵容中,还杀出了福州大学教职帆船队这匹黑马,获得单轮次第三的佳绩。“其实福州大学教职帆船队很具备实力,说不定是一匹黑马。”担任本次比赛的副裁判张梦圆表示,由于对器材的检查不到位,导致前日福州大学队因器材破损的缘故不得不退出比赛。经过连夜的修补和更换,福州大学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今天的风力让所有队伍都能够正常发挥,比赛进行得很顺利。”张梦圆说。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