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县级领导班子换届的有关规定,现将陈时雄等7位拟提拔人选予以公示(与任前公示合并)。公示时间从2016年8月29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关同志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区党群工作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同级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人选

陈时雄,男,汉族,1965年5月出生,平潭岚城人,1985年8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澳前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潭城镇党委书记(副处级)。

二、拟提任副处级职务人选

丁德仁,男,回族,1962年4月出生,平潭岚城人,1984年8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台湾工作部联络交流处处长。

卢斌,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福建莆田人,2012年7月入伍,无党派人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东庠乡人民政府乡长候选人。

陈国华,男,汉族,1969年2月出生,平潭澳前人,1989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岚城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苏澳镇党委书记。

林武,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平潭北厝人,1994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金井湾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敖东镇党委书记。

周训岚,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平潭北厝人,1990年11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澳前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澳前镇党委书记。

薛理杰,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平潭北厝人,1991年8月入伍,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岚城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平原镇党委书记。

公示电话:0591-244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接待处室:区党群工作部干部教育监督室(举报中心)

来信投寄:区党群工作部干部教育监督室(举报中心)(邮政编码:3504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16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