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23日,新竹市前市长许明财、新竹市基层建设促进会会长郑钦耀率领考察团来岚参观访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会见了许明财一行。

林文耀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开放开发情况。他说,平潭拥有“实验区+自贸区”双区叠加优势,如今,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获国务院正式批复,平潭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当前,平潭基础设施建设日渐完善,发展思路和发展步伐日渐稳固。同时,平潭正在打造两岸同胞宜居宜业的共同家园,热忱欢迎台湾同胞到平潭这片热土,加强沟通交流,让台湾各界更多地关注、了解平潭,进一步深化两岸交流合作。

许明财曾多次来岚,并一路见证了平潭台湾创业园从汪洋大海到填海造地,从钢筋林立到如今的两岸青年聚集在此创新创业。平潭的快速发展不禁让许明财感叹:“平潭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平潭与新竹是大陆与台湾的最近点,希望新竹和平潭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当天,考察团参观了澳前台湾小镇、平潭台湾创业园、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等地。

区管委会副主任袁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