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敖东派出所在辖区建民村鹅头尾码头堵获一起非法运输、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案,现场查获大型油罐车六部,走私成品油近百吨,随后,敖东所联合敖东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涉嫌走私活动的违章建筑及相关设备进行强制拆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22时许,敖东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辖区建民村鹅头尾码头停靠数辆大型油罐车,驾驶员正在快速装载疑似走私成品油液体。随后,敖东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该处码头。23时左右,民警抵达现场看到,码头上正停靠着6辆油罐车,其中有3辆空车,2辆满载油罐车及另外一辆正在进行装油的车辆,而6辆油罐车驾驶员均已在民警到场时弃车逃窜,现场遗留下抽油机、油管等作案设备。经民警仔细检查,共查获近百余吨走私油。

“根据初步调查,建民村、华东村等处码头被不法分子租用作为走私活动的据点,并埋设了约1300米的运输油管道,直通跨海大桥航道。”敖东派出所民警陈必巍说,敖东派出所联合敖东镇政府、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对建民村和华东村2处涉嫌走私成品油活动的相关不法设施予以强制摧毁,严厉打击走私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