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这份材料还需要进一步细化,确保每一份申报材料的准确无误。”近日,在福建源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现场,南平市延平区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股工作人员正在对其如何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

为提高辖区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推动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延平区今年筹办了“六懂六会”专题班、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流程专题班、乡村振兴示范班、服务中心工作业务能力提升班等系列专题研修班,打造一支“懂经济、知产业、会服务”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为进一步升级服务,延平区委提出,要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当好企业“娘家人”,办好企业“急盼事”。除了延续“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机制外,该区还特别成立专人负责、及时跟踪、专班服务的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将最新政策与各项要素保障送到企业,做优营商环境。

金豆源豆制品加工项目落地需要合适厂区,区委统战部干部花费半年多时间,将全区所有乡镇街道的闲置法拍地都现场勘查了一遍,终于为项目寻到了一处满意的建设用地。

峡阳生态茶园基地连续缺水40多日,乡镇基层干部第一时间协调气象部门,及时为山地进行两次人工降雨,为数十万株茶树苗“解渴”。

据悉,今年以来,延平区已选派21名处级干部下沉一线帮扶企业,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融资困难等问题60余件。(本报通讯员 李韧筠 詹国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