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兰泽宇)“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也为军属的身份感到光荣,将继续支持鼓励子女在部队建功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7月29日,邵武市受慰问的现役军人军属黄斯平说。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邵武市妇联联合市人武部、党校及爱心企业百达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粤饺皇水饺对邵武市50余户现役军人家庭进行了慰问,其中重点走访现役军人家庭6户。

一行人携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前往现役军人家庭,与军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情况。

邵武市妇联主席饶清香说:“现役军人为国防、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是祖国和家庭的骄傲,组织也会尽全力帮助军属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希望通过节日慰问,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光荣感、自豪感,坚定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