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 11月15日凌晨,政和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大队接警到石屯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在归途中,民警邹凤文看见在528国道石屯路段有位老人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独自行走。

凌晨时分,气温很低,老人衣着单薄,邹凤文就下车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言语模糊,说不清自己叫什么,家住哪,要去哪,而且手机也因没电关机了。于是邹凤文推车和老人一同到附近的石屯派出所,并给老人倒上热茶,找来充电器给老人手机充电。

老人手机能开机后,邹凤文通过手机通讯录,找到老人的女儿,并一直陪伴到老人家人到来。老人家人介绍说,老人是庆元人,有老年痴呆,今天出门走失了,全家人正在寻找呢,并对邹凤文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政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