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仙游县:榜头交警高温下贴心守护受伤老人

救护现场

海峡网9月9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郑奋彬 文/图)9月6日上午,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榜头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榜头镇泉山村橡皮坝路段,一位老人骑电动车自摔受伤。接报后,榜头中队毛永新警官带领协警陈灿荣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见一位约六旬的老妇人身体蜷缩、神情痛苦地躺在路上,不时地发出呻吟。毛警官立即拨打了120电话请求救助,并对现场进行了安全防护。当时,老人全身麻疼动弹不得,为了防止受伤老人在高温下中暑昏迷,陈灿荣迅速跑到附近商店买来一瓶矿泉水。

在给老人喂水的同时,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及时联系到了她的家属,并不断地安慰老人,以此来减轻老人的心理压力。随后120赶到现场,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齐力将受伤老人送上救护车后,才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