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高速公路54个收费站已全部实现扫码支付功能

近日,南平市高速公路54个收费站已全部实现扫码支付功能,车户通过手机扫码方式即可完成通行费支付。

扫码支付的普及应用,是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紧贴社会需求,打造“智慧高速”的一项举措。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交通”大战略,顺应非现金支付趋势,省高速集团在南平启动扫码支付系统研发及试点工作,学习借鉴外省经验做法,完成项目的研发、试点应用、推广部署,以及日常对账结算等工作。

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践行智慧高速、数字高速的发展理念,逐步开展壁挂式扫码设备、自助缴费终端的推广应用,促进我省高速公路数字化发展,满足公众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全力打造“高效、清新、阳光、幸福”高速公路。(林李冰 张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