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3日讯  明明没下雨,为何穿雨衣?前日中午12时55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执勤时,老远便看到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迎面而来,对方用雨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凭经验,民警断定“有问题”,便上前检查。对方一直说“有急事要办理,希望赶快放行”,却拒绝脱下雨衣。随后,民警坚持要求对方脱下雨衣。果然,雨衣一脱,民警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经酒精测试,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1mg/100ml,属酒后驾驶。

原来,当天中午,男子李某参加朋友的婚宴,喝了不少酒。结束后,他突然接到电话需赶回家,可一时又没叫到出租车,灵机一动,便想出了“穿雨衣盖酒味”的招。不过,李某没有想到,自以为是最好的掩饰方式,反造成了破绽百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