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都讯 6月6日下午3时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在宁光高速闽赣省际口(光泽县华桥村地界)查获一名在逃19年的凶杀案嫌疑人。

据悉,民警在对一辆鄂牌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坐在后排的一名成年男子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并且神色紧张;其对民警的询问含糊其辞。民警当即将其带到治安检查站作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强调自己没有文化,幼时家里又比较穷,没有上户口。

为进一步核实该人员身份,执勤民警带其到光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进行身份核查,经过指纹比对,确定其真实身份为陆某清,广西上思县人,系在逃19年的凶杀案嫌疑人。

原来,2000年8月1日晚,因个人纠纷,陆某清骑摩托车到广西上思县昌菱公司十队李某彬家里,将李刺伤致死,将李的妻子黄某艳刺成重伤,随后潜逃。为了掩盖身份,近20年他隐姓埋名,东躲西藏,不敢坐火车、住宾馆,到哪都小心翼翼,精神始终处于高压状态,生怕罪行暴露。这次迫于生计,通过老乡介绍前往福州打短工,没想到在宁光高速闽赣省际口现了原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