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区朝阳路口街心公园向市民开放

南平市区朝阳路口街心公园向市民开放

市民在公园游玩

这几天,经过南平市区朝阳路、八一路和紫芝巷交界处的市民都会有眼前一亮的感受。这里,一座小而精致的街心公园向市民开放了。

2日下午,记者在街心公园看到,许多市民在公园里休憩,漂亮的景观喷泉不仅给闷热的城市带来了凉意,还为许多市民提供了拍照的背景。

市民王先生一家三口路过此处,孩子看见喷泉开心地挥着双手,王先生拿起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刻。“这个小公园真漂亮,虽然不大,但是设计得很精致,尤其是喷泉,让这块地方成为城中一景。”

这处300多平方米的扇形小公园,不仅有小广场,还有小径竹、榕树桩景等错落有致的植物,多处休闲座椅等。虽然现场仍有施工人员在做地面工程的最后收尾工作,但已经有不少市民驻足欣赏公园的一草一木。

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此处公园绿地,除了为市民提供一处休闲场所外,在公园外侧还增设了2米宽的人行道。

另外,在此处公园绿地的地下另有乾坤——设计了一处小型停车场,可以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车等,目前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不久将会对外开放,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张莎 文/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