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大武夷新闻网讯 9日,共青团南平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界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十九大代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团市委书记谷国海分别作了宣讲,交流会通过图片、视频、大数据的形式,让与会者更加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巨大变化,更加清晰地理解十九大精神。团市委、市青联还对下一阶段各级团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后,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回去后要积极团结和引领金融青年支持南平绿色发展,打赢金融扶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中国人民银行南平中心支行团委负责人黄良军说。南平市实验幼儿园团支部书记王华表示,宣讲员的宣讲让她深刻认识到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将不忘初心跟党走,致力于教育事业,培养好、教育好祖国的未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