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保障社会公众的健康权益,2016年11月29日市卫生监督所翁荣辉书记、周波副所长、吴培春科长等五人在政和李志刚所长、医疗机构监督科人员陪同下对3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净化车间操作人员洁净服的穿戴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厂区环境与车间布局、生产区卫生状况、物料和仓储是否符合卫生要求、产品是否有批次检测报告或卫生安全评价报告、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要求等内容。

检查发现,我县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基本能够按照《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的要求开展生产活动。对个别单位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书面卫生监督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规范行为,提高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依法安全生产意识,为健康消费护航.

南平市卫生监督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