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7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9月25日,在第四届武夷山国际骑游大会职业比赛中发生一起悲剧,163号塞尔维亚运动员MARIC Dejan(德扬·马里克),在通过赛程16公里处时,与其他运动员发生碰撞摔成重伤,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但伤者伤势严重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赛事组委会发布的公告,这名塞尔维亚运动员摔伤后,第一时间被送往武夷山市立医院进行抢救,但伤者伤势严重(开放型寰枢椎体骨折伴高位颈髓损伤),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所有车手被要求撤出赛道,主办方宣布终止比赛。

据了解,作为第四届武夷山国际骑游大会的核心活动,武夷山国际公路职业自行车赛在9月25日上午鸣枪开赛。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个车队、100多名运动员参与,此次比赛赛道单圈9.9公里,位于武夷山景区内,赛程为9圈。

本次骑游大会竞赛手册的相关章节提出,“每队参加者自负人身意外及财产保险,组委会只负责现场紧急处理及送至附近医院,伤者或其车队需承担后续医疗费用及责任。”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