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南平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南平市委研究拟同级转任处级领导职务的陈明泉等2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6年8月22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南平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拟同级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陈明泉,男,福建惠安人(福建南平出生),195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拟负责南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工作,确定为正处长级。

拟同级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李书标,男,福建松溪人,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南平市委副处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拟任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

公示电话:12380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3530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