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邵武大埠岗镇:举办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夯实基层监管力量,8月10日,南平大埠岗镇举办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班。镇分管领导、食安办、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各村协管员、部分食品经营户等共31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主要从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重要性、《食品安全法》等几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对“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销售过期、变质、掺杂、掺假、以次充好、标识、说明不齐全食品、超范围销售、无索证索票、经营环境脏乱差、管理不符合要求等焦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经营户邱某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食品生产经营者。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了更多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守法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对食品行业的良性发展、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连维锖)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