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8月23日,台湾海峡首艘大型巡航救助船“海巡06”轮与其他海巡船艇组成编队,将在宁德漳湾作业区首航。这是“海巡06”轮列编后首次在闽浙交界水域巡航执法活动。

今天,首航宁德!

期间,“海巡06”轮将担任指挥船,“海巡0809”“海巡08309”“海巡08313”三艘海巡船艇配合,首先沿漳湾航道、灶屿、官井洋航道开展巡查。随后,“海巡06”轮编队将与东海救助局、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协同配合,联合开展海空立体巡航和海上搜救演练。最后,海巡艇编队将驶出东冲口北上,对宁德外海浮鹰岛、台山岛以及闽浙交界水域开展巡查。

未来几日“海巡06”轮将持续在宁德海域开展打击非法采运砂船、水上涉客运输、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防范商渔船碰撞、船舶防台防汛、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整治、“商渔共治”、涉水工程安全等巡航执法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