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6日讯(宁德网记者 陈健 李文福) 情侣之间难免会发生吵架,有的人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而有的人则容易走极端。国庆期间,柘荣一名男子因与女友吵架,竟然从自己的摩托车油箱中抽出汽油,放火烧了女友家的大门。

据介绍,男子林某现年35岁,柘荣人。10月7日下午3时许,林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男式两轮摩托车从柘荣出发,经国道来到福安城北街道新阳路寻找其女友。

期间,林某因感情问题与女友发生争吵,随后,林某便用塑料管从摩托车油箱内抽取汽油,盛在盆子内,泼向女友位于福安城北街道新阳路家的铁皮卷帘大门,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汽油,造成铁皮卷帘大门起火燃烧。

据悉,案发后,林某被福安城北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经调查审问,林某对自己放火烧门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林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损毁财物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当地公安部门对其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