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1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就福宁北路东侧、同德路北侧、团圆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意见。

据了解,宁德市东侨工业集中区福宁北路东侧、同德路北侧、团圆路西侧地块(智慧小区地块),该地块东侧紧邻赤鉴湖,北侧紧邻东侨网球中心,西南侧为东侨实验小学,南侧为已建幸福佳园小区,总用地面积约166亩。2019年8月市自然资源局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地块控规,9月9日召开了地块控规评审会,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

地块控规内容为:

350901-14-F-03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10806.7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10%并沿地块西侧福宁北路沿线设置;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15,建筑密度不大于28%,绿地率不小于30%(用地沿天山路福宁北路一侧设置20米宽绿地,沿团圆路一侧设置15m宽绿地,并对外开放),建筑限高为北侧80米(包含15m-60m-80m三个高度层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