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9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罗佳玉)“你们的工资发到手上了吗?过节回不回家……”中秋佳节将至,沙埕湾高速A1标的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员与农民工面对面了解其工资是否发放到位。该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员的另一重身份是流动党员。

沙埕湾高速A1标党工委将项目两名流动党员纳入党支部,并聘任他们为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员,每月定期深入班组了解农民工情况已经成为其工作的一部分,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该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景东表示:“流动党员担任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督员,一方面给流动党员安家,充分发挥出其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也为进一步维护农民工权益,不能让他们背井离乡流汗再流泪。”

据悉,该项目还成立了“无欠薪项目部”、“无欠薪领导小组”,设置农民工工资办公室,并设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其中项目流动党员许善荣担任劳务管理专员,落实劳务用工实名制、健全农民工进退场、考勤计量、工资支付等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