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日前,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晋江进行。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选手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三等奖、优胜奖等。

据悉,此次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突出“激发双创潜能、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大赛设初创组和成长组,经过省级审核,分别有12名选手进入初创组决赛,12名选手进入成长组决赛,我市有2名选手入围初创组决赛、1名选手入围成长组决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市成长组参赛选手杨丽琴的食用菌生态、康养产业链项目,初创组高科华的福安民富产业扶贫助农新模式项目获得三等奖;初创组参赛选手郑碧芳的新能源(空气能)生态银耳烘干项目获得优胜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