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9月6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科、市食药检中心和东侨市场监管局联合在东侨绿银农贸市场开展“你送我快检”质量月活动,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宁德市场监管局:“你送我快检”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分钟就测好,结果直接发短信到手机上,不用在现场等着,真的太便民了,我刚买的菜,马上就拿过来测测”。市民陈女士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市民送来的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进行免费农药残留检测,检验结果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市民,让市民吃得放心、安心。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食品选购注意事项、夏季食品储存、消费者维权等相关知识,并向市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接受公众现场咨询。本次活动共快检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23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宁德市场监管局:“你送我快检”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为提高全市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我市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共建宁德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广泛动员各部门、各行业、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专题活动,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推进。(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黄玉琴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