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林琪皓) 近日,东侨市场监管局与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联合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检查组“二进”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饿了么”宁德代理商,对未开展抽查线下餐饮服务提供单位、送餐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无记录及送餐容器(箱)未清洗和消毒等问题进行复查。

据了解,“饿了么”(代理商)平台现阶段已开始对线下餐饮服务提供单位进行抽查,并做好证照信息审核。同时,平台还分批次对送餐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及时做好培训记录,监督送餐容器(箱)的清洗和消毒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朱华斌表示,此次“回头看”旨在及时了解企业落实整改进度,督促问题企业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高效的开展整改,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市民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