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鼎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近日,根据福鼎市政府统一部署,福鼎生态环境局联合福鼎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龙安管委会,对福鼎龙安合成革企业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检查了多家合成革企业,并对第一轮环保联合执法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其中,福建合盛革业有限公司、福建天弘合成革有限公司、福建鼎峰合成革有限公司已基本落实第一轮问题整改。

检查中发现,福建正利发合成革实业有限公司存在湿法生产线烫平工段烟气集气设施损坏(电机损坏,未能运行)、三版车间部分封闭设施破损,未及时修理更换等问题;福建永强合成革有限公司配料间密闭电动门设备故障,正在维修。联合执法组现场要求两家企业立即整改,并定期对相关环保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平稳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谢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