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柘荣:为离休干部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海峡网7月2日讯 (宁德网记者 杨洋 郑婷婷)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专门安排助老员上门为我体检、帮我做家务,还陪我拉家常。”6月28日,家住柘荣县双城镇河滨东路87岁的离休干部刘与凤,对柘荣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助老员精准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

今年6月初,柘荣县委老干部局与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签订离休干部居家养老服务协议。自今年6月起,通过政府出资购买,为居住在柘荣县的5位离休干部以及8位享受供给制待遇的退休干部提供免费的居家养老服务。

“此次签订服务是以大数据科技养老服务理念为指导,以‘互联网+社区服务’模式为切入点,通过12349一键养老呼叫平台,为离休干部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关爱定位应急协助救援服务。”柘荣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李明玫表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根据老干部身心特点及服务需求量身定制,提供“6+N”精准服务项目,“6”即代购、代办、助医、助行、入户关怀、精神慰藉6项固定服务内容,“N”即根据老干部需要,为老人举办健康讲座、义剪、观影、手工及生日会等N项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