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文化扶贫农民油画成果巡展在宁德市艺术馆举行

26日,由霞浦县松港街道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文化扶贫农民油画成果巡展在市艺术馆举行。此次巡展为期5天,共展出300多幅由松港街道下村村、长沙村农民油画学员创作的作品。

据了解,去年8月,通过省派第五批驻霞浦县松港街道下村村第一书记黄小红的牵线搭桥,在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民盟福建省委会以及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福建省雕刻艺术家协会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帮助下,松港街道下村村与长沙村山海联动,共同实施“文化脱贫工程”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依托农民油画创作平台,共举办农民油画培训班16期,培训学员200多人,创作作品2000多幅,作品义卖款达8万多元。同时,通过画画,农民油画学员的精神面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的心热起来了、手动起来了、脚迈出去了,生活有了文化、心中有了盼头、脸上有了微笑。(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