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沈海复线滨海特大桥追尾驾驶员落海 多方施救转危为安

5月18日21时41分,沈海复线G15W3线甬东高速宁德段滨海大桥A道K144K处(过宁德东高速口约8公里),发生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两名驾驶员均受伤,其中一名驾驶员落海,经多部门紧急施救后成功脱离危险。

事故发生后,被追尾车辆横在滨海特大桥主、快、慢三个车道,道路发生拥堵,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人员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一名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被追尾车辆的另一名驾驶员却不见踪影,被堵在高速上的司机向高速执法人员说:“有一双鞋在路面上,没有看见人。”交通执法人员扩大范围寻找,不停喊话呼叫该驾驶员,终于在漆黑桥下发现失踪驾驶员的身影。

虽已入夏,但夜间海水温度不高,加上水流难以琢磨,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还需时间。情况危急,高速交通执法把吊车臂伸到桥下让驾驶员抓住,但桥面距离水面有十多米高,天黑视线不清,无法了解驾驶员在水下的情况,吊臂距离驾驶员还有几米,驾驶员紧紧抱住桥墩不敢向吊车臂靠近。

消防员赶到后,其中一名消防员吊着保险绳,从大桥护栏外了解桥下情况,随后将安全绳捆着救生衣投入驾驶员的位置,通过喊话告诉驾驶员应该如何操作。23点30分,高速交通执法人员与消防、高速交警、社会救援人员一齐努力将落海的=驾驶员用安全绳牵引至桥面,及时送上救护车接受救治。19日0点15分,两部事故货车顺利拖离现场,清理货车上洒落路面的泥沙,道路恢复正常通行。(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通讯员李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