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时代2019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40%-170%

海峡网4月9日讯 (东南网记者 陈翊群)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宁德时代)董事会今日对外公告称,公司一季度预计盈利9.9亿-11.16亿元,同比增长140%-170%。

公告称,2019年第一季度宁德时代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国内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公司持续加强费用管控,费用占收入的比例降低。

宁德时代证券代码:300750。2011年宁德时代“诞生”于宁德北部新区漳湾工业园区,与宁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外资背景不同,宁德时代为纯中资背景。

2018年3月12日,从A股市场IPO预披露更新到过会,宁德时代仅用24天。继富士康(36天)、药明康德(50天)之后,坐拥“动力电池老大”和“独角兽”两大概念的宁德时代,创造了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时年6月11日,宁德时代在深交所A股上市,成为一只“超级独角兽”。上市首日大涨44%,总市值为786亿元。

据中国第一财经门户东方财富网消息,截止至今日,在汽车行业143只股票中,排名前三的分别为上汽集团、宁德时代(今日股价82.29元)、比亚迪,总市值依序分别3280.72亿元、1806.28亿元、968.94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