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辖区船舶非法参与载客现象明显得到遏制

近日,宁德白马港海事处截获一艘“无证”载客船舶。在执法人员教育和劝导下,该船所有人认识到“无证”载客的危害性,随后对船舶进行了自行拆解。

据了解,近期,白马港海事处在电子巡航中发现一艘疑似“无证”船舶在辖区参与载客行为。执法人员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截获该船。检查发现,该船并未取得船舶及船员证书,执法人员现场发放《海事行政强制决定书》,并对乘客及船舶运营者普及了船舶无证载客的危害性。经过教育,该船所有人认识到“无证”载客的危害性,随后对船舶进行了自行拆解。

据了解,去年以来,虽然我市辖区船舶非法参与载客现象明显得到遏制,但我市海事部门仍对非法载客现象保持着高压监管,全力排除海上安全隐患,保障水上渡运安全。(闽东日报通讯员 苏扬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