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太姥山及白水洋、鸳鸯溪景区降低门票价

根据国家及省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机制以及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政策的要求,近期我省各级主管部门积极行动,按照规定程序降低我省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实现了我省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5A级景区全面降价或免费,平均降幅达21.83%。其中,我市福鼎太姥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从115元降为100元;屏南白水洋和鸳鸯溪旅游区两景区联票价格旺季(4月26日至10月24日)从150元降为140元,淡季(10月25日至次年4月25日)从75元降为70元,淡季时间较以往延长了1个月。

另外,为了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警民和谐共建氛围,认可和尊重人民警察对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9月25日,福鼎太姥山管委会会同福鼎市公安局和太姥山、牛郎岗、嵛山岛三家旅游景区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太姥山、嵛山岛、牛郎岗3大品牌旅游景区向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公安民警持有效身份证和警官证即可免费进入这三个景区。同时,屏南白水洋、鸳鸯溪两景区也决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免门票优待(只购交通费),凡持有效身份证和警官证的公安民警至两景区售票窗口,即可办理入园手续。□ 李步登 福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