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霞浦一开发商拖欠工程款拒支付 多次协商成功执结960万元

海峡网9月4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郑松晖 叶婷婷) 开发商拖欠百万元工程款,法院判决后却仍拒不支付。日前,经霞浦县法院立案执行及多次协调后,开发商终于支付所欠960万元执行款,案件圆满执结。

据悉,申请执行人某建设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经霞浦县法院审理判决:某房地产公司应支付某建设工程公司被司法划拨的5589187元及其占用费;支付某建设工程公司因账户资金被司法冻结产生的资金占用费1425325元;支付某建设工程公司因该案诉讼支出的律师代理费120000元、财产保全费5000元。某房地产公司因未能按期足额履行生效裁决书确定的法律义务,该建设工程公司于今年7月30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了解,执行立案后,经查,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银行存款,但存款仅200多万元,不足以支付该案的债务。承办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联系,做其思想工作,分析利弊,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终于表示愿意配合法官工作,并提供其公司账户近期有笔款项进账,足以清偿该案债务的线索。8月17日,在确定该款项已到账后,承办人立即将执行款划拨到账,至此本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