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10月境内热门旅游排行榜发布 霞浦登上全国百强榜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马蜂窝旅游网近日联合界面推出2018年10月“旅游蜂向标”,我市的霞浦县登上“境内热门目的地”百强榜单。

据悉,该排名是完全基于旅游大数据平台,对10月旅游趋势进行的预测,我省共有四地登上“境内热门目的地”百强榜单,其中厦门位列第8位、福州位列第63位、霞浦位列第80位、泉州位列第92位。

数据还显示,目的地热度涨幅前十位的分别是盘锦、额济纳旗、霞浦、千岛湖、色达、阿尔山、武功山、恩施、顺德和长岛。其中,霞浦的热度为105280,环比增幅高达97%。

据了解,10月的霞浦别有一番秋色,在沿海的滩涂上,养殖了大量紫菜,正值紫菜丰收的季节,海水退潮时大片的紫菜在海面上勾勒出虎皮一样的纹路,阳光映射下独具韵律和动态的美感,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摄影者前来。(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