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举行“宁德千人扶贫助学计划”启动仪式

8月16日上午,由青山慈善基金会、市总工会主办,青拓集团承办的2018年“宁德千人扶贫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相关领导以及142名扶贫助学志愿者、受助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7年,青山慈善基金会组织青拓集团186名志愿者,对分布在我市九县(市、区),121个乡镇的131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大学生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各个学生的家庭情况,最终资助1025名学生,资助款总额高达340万元。通过爱心资助,让每一个受助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宁德千人扶贫助学计划”由青山慈善基金会在2017年由宁德市与青山钢铁共同倡议发起,旨在帮扶全宁德范围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新生顺利完成学业。(记者 郑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