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酒店制假烟调包真烟后要求补差价 男子涉嫌诈骗被拘留

海峡网5月22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林锦) 5月14日,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布控,在福安城区抓获一名以假香烟骗购真香烟、涉嫌诈骗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目前,李某被福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现年32岁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系浙江省临海市人。去年6月14日,李某为赚钱,伙同徐某(另案处理,已取保候审)在福安市某酒店内共同制作8条假的硬盒中华牌香烟后,独自一人驾车携带该假烟,来到福安市城北街道官埔某烟酒行附近,后进入吴某经营的店铺,购买了8条硬盒中华牌香烟后返回轿车内,采用调包的方式,从车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8条硬盒假中华牌香烟,再次返回被害人吴某店铺内,假借需要软盒中华牌香烟,以退货补差价1960元的形式用8条硬盒中华牌假烟,向吴某骗购了8条软盒中华牌香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