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遇见20年后的母亲 他们全都哭成泪人

你能想象的到20年后母亲的模样吗?昨日(13日),宁德一段亲情测试的视频,引来数十万网友观看。这场测试叫做“遇见20年后的母亲”,测试主办方通过化妆改变容貌,将妈妈变老了20岁,当女儿们摘下眼罩看到妈妈的那一刻,无一例外都红了眼眶。

测试录制成视频发上网后,引发强烈共鸣,短短不到两天,仅一家视频网站上,就吸引了数十万人次观看。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触动到了泪点,被感动到了!之所以它会催人泪下,是因为它触碰到了人们心中那根最柔弱的心弦。

“妈妈多年以后就变成这样了!”“我不要!”揭开眼罩,看到母亲的第一眼,詹尚青眼睛有些湿润了,在注视几秒钟后,她终于绷不住,激动地哭着与母亲拥抱起来。“我不要,我不要她这么老。”

“妈妈,你不要这么老。”母女俩面对面牵着双手,詹尚青泣不成声。詹尚青说,之前妈妈帮她做东西,她还对她凶,赶她走真的很后悔,她无法想象没有母亲,自己该怎么办。

记者采访得知,这个短视频是福建壹方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多个公益企业策划拍摄的。短视频的拍摄者刘圣辉告诉记者,拍这个视频的目的就是为了传播“孝”的正能量。刘圣辉说,不只是参与拍摄的人感触很深,哭成泪人,现场拍摄时,导演、摄影师、工作人员等都哭成一片。

此外,许多网友在观看完短视频后也都感慨万千。

尚好: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Director_陌小烦: 以前妈妈是我的大树,以后我是妈妈的大树。

舊時光 : 多希望时光漫长点再漫长点,岁月不再蹉跎你容颜,我快快长大,而你慢慢变老。愿半生归来,你仍是青春模样。

emliy:明明知母亲节 却不敢给妈妈打个电话 怕一个人生活的自己 忍不住泪奔 忍不住就想要回家 嗯 妈妈 我爱你

ChenYiyu :愿我们都能好好对待父母,理解他们,少一分怒吼,多一分关怀!

Lily Teacher:催泪,不想等到失去后后悔,就好好珍惜现在。

无我茶 :百善孝为先,孝顺无需轰轰烈烈的大举,只需春风细雨般的关怀和牵挂,一顿晚饭,一朵玫瑰,一通电话,一句真情流露。

遇见20年后的母亲 他们全都哭成泪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