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3月25日,市民吴先生在市区茶亭下附近一酒楼为儿子办周岁宴,本来是喜事,不料席后却发生了一桩事,把吴先生及其亲属吓得不轻。“丢了近5万元的红包钱。”昨日,吴先生向记者讲述此事时仍心有余悸。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参加其儿子周岁宴的亲朋好友都有包红包。宴席结束后,吴先生把红包装进一个棕色布袋里,并交给其妹妹暂为保管。当日下午2时左右,吴先生带着妻儿、妹妹一起在茶亭下附近乘坐出租车,准备返回市区美丽都附近家中。

“结果下车后,大家都没注意到这个装红包的布袋落在后座。”吴先生说,直到出租车离开,他们才察觉到装红包的袋子丢了,但谁也没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大家慌了神,后在其父亲的提醒下,才匆匆报了警。

据了解,当日下午,蕉城公安分局蕉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与吴先生等人核实了乘车时间及路线信息,并调取相关路段卡口监控,成功锁定了当事车辆。经联系该车辆所属的出租公司,随后民警成功与该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出租车司机坦言,车内确实发现了一个棕色布袋。

“两个小时后我们就顺利拿回了钱,数了一下共近5万元,有惊无险。”吴先生告诉记者,经过这事后他吸取了教训,以后乘坐出租车会留个心眼记下车牌号。就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财物,避免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