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95后女生 公交上遭遇“色狼”生殖器猥亵

监控拍下的拉扯画面。

宁德95后女生 公交上遭遇“色狼”生殖器猥亵

男子挣脱的地方。

今年22岁的蕉城女孩小傅(化名)是个正在浙江求学的大三女生,家住市区蕉南街道。小傅从小性格文静乖巧,但2月22日下午5时许的一次遭遇,让她既伤心又气愤。据小傅介绍,当天下午,她在市区乘坐6路公交车时,碰到了一个“色狼”,一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竟然在公交车上掏出生殖器对她进行猥亵。

公交车上遭遇“色狼” 女孩被猥亵

据小傅介绍,事情发生于2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当天下午,她和妈妈在市区南环路逛街,逛街结束后,她妈妈临时有事,她便自行回家。因家在蕉南街道,所以她就在南环路人民影院公交站点乘坐6路公交车回家。

“我上车的时候,正好是下班和放学高峰期,公交车上人很多。”小傅告诉记者,因当时公交车上人多,上车后,她便站到公交车后门边的位置。由于车在行驶中突然下起大雨,她就在车上打电话给弟弟,让弟弟出来接她。然而,就在她打电话的时候,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小傅说,当公交车行驶至阳光嘉园附近时,因公交车经过了几个站点,车上也没有先前时那么拥挤。正当她和弟弟通电话时,她感觉后面却依然很“挤”,她回头一看,竟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裸露着生殖器在蹭她的身体。

紧拉男子衣领下车 女孩忘记呼救

“你干嘛!”见到该男子的猥亵行为,小傅喊了一声。小傅告诉记者,该男子看起来五十岁左右,头发较短,个头在1.62米左右,穿着灰色毛衣和黑色裤子。那一幕,至今她都觉得不可思议和恶心。“生殖器完全露了出来,我们对视了一眼,他就赶快下车了。”

小傅说,见该男子急着要下车,她便扯着该男子的衣领不让其逃走。此时,公交车已经行驶到鹤峰市场的一个临时站点,她本想叫公交车司机不要开门,但因事发突然,她忘记了。

该男子逃下车后,她也紧跟着下车。其间,她拉着该男子不放,该男子则一直拍打着她的手,让她放手。小傅说,当时雨非常大,自己心里又害怕,也忘记向路人求救,最后被该男子挣脱了,从附近一家银行的小路里逃跑了。

事发后女孩留下阴影 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傅告诉记者,猥亵她的男子挣脱后,一名在附近开杂货店的阿姨过来向她询问情况,还安慰她,这让她十分感动。她说,事发后,她报警了,也从附近商家处调取到她和该男子拉扯时的监控视频画面。

“这事情发生后,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当晚更是一夜没合眼。”小傅告诉记者,几天来,这件事给她留下的阴影一直挥之不去,也让她十分后悔。她说,当时如果能让公交车司机不要打开车门,或者下车后自己能大声呼喊,也许就能抓住这名男子。

记者了解到,寒假即将结束的小傅原计划昨日下午乘车返回浙江的学校,但因为此事,她延期了返校时间。

据悉,目前此案蕉城公安分局蕉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