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2月15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从2月15日起,省道302(74K+663)周宁七步镇七步桥因进行危桥改造封道施工,预计工期将持续至2017年10月1日,途经车辆须绕行纵三线S207或宁上(G1514)高速。

据了解,七步桥位于周宁县七步镇,建成于1969年。该桥总宽6.9米、桥长54米,是省道302线必经之路。但由于该桥建设年代久远,桥面狭窄,且多处破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被评定为四类危桥。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公路部门将从2月15日起对旧桥实行拆除并在原址上进行新建。据悉,新桥全桥长54.04米、桥宽总宽13.5米、桥面净宽12米,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该桥安全通行能力,从而满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出行需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