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宁德网消息(记者 夏岩缘 通讯员 董珊珊)2月3日凌晨4时许,福鼎市太姥大道国税局路口发生一起破坏交通护栏寻衅滋事案。三名男子酒后无端对道路护栏进行破坏,并录像取乐,但是短短几小时后,三名男子为此荒唐行为“埋单”了。

从警方披露的录像看,两男子先后上前踢踹道路护栏,护栏断裂后,一男子还将护栏拖到一边,视频里还不断传出另一男子的笑声。据了解,案发当天福鼎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福鼎警讯》向市民发布相关信息,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视频中男子的身份线索,同时敦促涉案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通过走访群众、调取监控,警方迅速锁定三名违法嫌疑人的具体身份。迫于警方压力,该三名违法嫌疑人于2月4日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三名违法嫌疑人郑某、陈某、谢某供认了其于2月3日凌晨4时许,酒后途经福鼎市太姥大道国税局路段时,临时起意对交通护栏进行破坏的违法事实。目前,福鼎市公安局已依法对这三名违法嫌疑人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对此,民警表示,交通信号灯、指示牌、护栏等均属于公共设施,这些交通设施在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出行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但一些损毁公共设施和违规通行的现象屡禁不止,给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因此,警方呼吁广大群众应自觉爱护交通公共设施,保障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