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趁病人睡觉时,男子多次溜进医院病房行窃。12月21日凌晨,该男子再次下手时,被陪护的家属发现并抓个正着。家属连忙报警,将其交由霞浦警方处理。民警通过大量视频侦查工作,以视频证据作支撑,让该名惯犯最终伏法。

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12月21日凌晨2时30分许,林先生在霞浦县中医院护理住院的父亲,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偷他父亲的钱包,于是与同病房陪护的家属上前,合力将该男子抓获并报警。接到报案后,霞浦县公安局松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在初步审查过程中,嫌疑人拒不交代存在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为进一步确定嫌疑人是否作案,民警通过对该中医院住院部近期大量的监控视频进行反复追踪和甄别,对并该名嫌疑人的活动情况多方取证,确定嫌疑人林某曾多次进入霞浦县中医院住院部盗窃。

在视频证据的大力支撑下,民警迅速攻破嫌疑人林某的心理防线。而后,林某对其于12月21日凌晨在霞浦县中医院住院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近期以来,曾多次到霞浦县各医院病房,趁病人熟睡之际盗窃病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