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交通>福州航班
分享

海峡网6月2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郑艳红)今日,记者从元翔福州空港获悉,为了更好地满足暑期市民的出行需求,福州机场将于7月1日起新开“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至此,广大市民无需前往其他机场或城市转机前往烟台或海拉尔,即可直达目的地。据了解,该航线仅需2小时左右即可到达烟台,5小时左右到达海拉尔。

据悉,该航线将由福州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日一班,往返时间均在黄金时刻。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FU6649,7:30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9:50抵达烟台机场,10:40从烟台机场起飞,13:05抵达海拉尔机场;回程航班号为FU6650,14:05从海拉尔机场起飞,16:30抵达烟台机场,17:15从烟台机场起飞,19:35抵达福州长乐机场。目前航线已开仓预售,福州机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广大市民可早做安排,提前购票。(注:具体时刻以当天航班执行情况为准。)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航线的开通,无论是对于市民旅行、探亲、避暑等都具有较大的意义。福州游客可乘坐该航班前往烟台旅游感受烟台的美丽风景,也可前往海拉尔游览呼伦贝尔的大草原,感受从南到北不一样的风景体验。同时,此次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丰富福州机场在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持续拓展福州至全国各地的航点航线,为福州和周边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烟台景点推荐

1、长岛 

被誉为“海上仙山”的美丽群岛,蓝天碧水,山水相依,如诗如画。这里还包含景点:九丈崖 月牙湾公园 车由岛 庙岛妈祖庙 长岛明珠广场 宝塔礁 大黑山岛 砣矶岛 南长山岛 猴矶岛 

2、蓬莱阁 

素有“人间仙境”之称,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中国四大名楼。

3、林海公园 

负氧离子含量超高的“天然氧吧”,不可多得的疗养胜地。这里还包含景点:长山尾(黄渤海交汇线) 369望天梯 

4、烟台山公园 

烟台的标志性景区,山、海、城、港连为一体的特色景观唯此独有。

5、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中国第一家世界级葡萄酒专业博物馆,由百年地下酒窖和展厅两部分组成。

□海拉尔景点推荐

1、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园区建设风貌恢宏大气、深沉凝重,通过大量铁证展示了日本人犯下的罪行。

2、成吉思汗广场 

海拉尔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壮观、宏伟,吸引不少本地市民和旅游者到此。

3、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 

呼伦贝尔八景之一,是我国唯一以樟子松为主体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4、伊敏河 

发源于大兴安岭北麓,穿过海拉尔市区,汇入海拉尔河。

5、达尔吉林寺 

坐落于敖包山顶,是一座藏传佛教寺院,主体建筑风格是汉藏结合式。(来源:蚂蜂窝自由行)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日至 机场 程序
最新福州航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